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盛泽搭建面料与设计师对接平台
2020-05-06
分享至:

  近日,2020中国时尚设计大赛“优秀设计师进盛泽”活动举行。10名进入决赛的优秀设计师分别从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重庆、郑州等地来到盛泽东方纺织城进行了专场对接,同时走进苏州布禄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立新集团、盛泽设界时尚产业服务平台进行现场对接与交流。盛泽镇21家纺织企业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对接会是2020中国时尚设计大赛自启动以来的首场线下活动。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大赛由“云征集”“云初评”逐渐有序地转入到落地开展的常态阶段。21家盛泽优秀纺织企业带来了2000余款优质产品,原料有棉、麻、真丝、粘胶、化纤等,品类涵盖染色面料、印花面料、牛津面料、仿真丝面料、四面弹面料、功能性面料、防晒服面料、箱包面料、衬里面料等,色彩丰富且工艺齐全。

  对接活动上,设计师根据自身品牌需求提出了具体详细的面料品类需求方向,盛泽面料企业根据设计师需求有针对性地对企业产品进行了梳理。同时,设计师还针对品牌未来的采购与企业就面料品类、色彩、工艺、功能等方面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交流中,不少企业表示,在疫期“后半场”,面料对接会是纺织企业拓展内销、扩大产能的有效路径,供需双方的精准对接不仅大大减少企业的市场推广成本,同时还能从品牌、设计师的反馈中及时获取市场需求进而定制研发、优化开发流程。“只有主动求变、加大创新、提前布局,才能抓住机遇。从长远来看,越是困难的时刻,越是要重研发、重创新,待市场回暖,唯有好产品才能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一名企业负责人这样表示。

  (来源:苏州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