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福建省纤检中心携手特步举办纺织产品质量提升培训会
2020-06-19
分享至:

  近日,由福建省纤检中心携手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开启的纺织品检测培训班举行。培训班邀请了以省纤检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王宜满为主组成的导师团队授课,特步服装质量中心品控人员及特步供应商检测人员参加培训。

  品牌在进步,供应商也应迎头跟上,才能让产能顺畅对接。一位不愿具名的面料供应商负责人告诉记者,此番供应链管理环节让供应商更真实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从而更好地提升自己,实现本地上下游产业的协同发展。

  特步服装质量中心总监邱林森告诉记者,特步服装质量管理中心2020年提出“质量协同”的管理概念。要完善质量管理,质量标准的执行则是重中之重,对于标准与实验室测试操作的规范化,更是打造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中的一环,为此,特步服装质量中心与福建省纤维检验中心联合组织“纺织品检测培训班”,设定培训课程与教材,安排教授级高工与供应商选定的质量管理人员进行点对点的理论与实操培训,切实提升供应商的质量应用与操作水平。

  邱林森认为,这样的方式能够真正地做到品牌端、国家质量检验中心、供应商的链条打通。从整个产业链来讲,对供应商的帮扶与辅导,可以起到多赢互利的效果。相信特步公司借用福建省纤维检验中心的平台,能够真正地打造良性生态供应链,提升行业质量水平。

  此次专场培训内容包括色牢度理论知识与实操,接缝性能、起毛、起球、缩水等物理项目的理论与实操,帮助企业从理论标准、实际操作等方面提升企业检测人员的检测能力。

  “供应链管理一直是品牌企业重视的环节,好的供应商是品牌企业争抢的对象。培训班活动有助于推动产品供需对接,引导中小企业积极融入龙头骨干企业供应链。有助于推动企业产能协助配套,引导企业练好内功,对企业争取进入品牌企业供应链有很大的帮助。”国家服装服饰质检中心(福建)副主任、福建省纤维检验中心事业发展部部长王志勇表示。

  (来源:晋江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