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刘勇 再获服装设计“金顶奖”
2020-11-03
分享至:

  11月2日,在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中国时尚大奖颁奖典礼中,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副教授刘勇荣获第24届中国服装设计师最高荣誉“金顶奖”。

  据了解,“金顶奖”由中国服装设计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创办于1997年,是评定中国服装设计师设计实力、知名度、影响力的最高奖项。刘勇分别于2016年、2020年两度获奖,在金顶奖24届的获奖历史中,仅有三位设计师两度获奖。

  刘勇于2004年、2006年两次被评为“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2008年获“旭化成”中国设计师创意大奖;2010年获中国国际时装周最佳女装设计师提名;2014年成为APEC会议官方认定领导人服装核心设计师之一;2014年、2015年获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男装设计师”;2015年获“金顶奖”提名;2016年获第二十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2016年荣获“2016年度纺织服装行业创新人物”;2017年获年度纺织服装十大人物;2018-2019两度携作品登陆纽约国际时装周,引起业内外关注。

  此外,武汉纺织大学张梦云荣获“新锐设计师奖”、黄向鹏摘得“十佳职业时装男模特”桂冠。该校服装学院坚持构建“双师型”产教融合多元人才培养模式,为教师的个人品牌发展、企业合作项目、社会服务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教师通过专业理论知识的积淀、市场实践的经验积累,以项目制形式更好地指导学生的专业学习,多维度提升学生的认知能力、创新能力、综合应用能力,培养当代服装产业发展中所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来源:武汉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