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出口企业:RCEP将带来更多的机遇
2020-11-26
分享至:

  11月15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签署,引起中国外贸百强城市泉州的众多出口企业关注。

  台商投资区泉州盛康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鞋类、服装出口的民营企业,公司财务经理骆杰同表示,他们公司长期与菲律宾、印度的客户开展合作,RCEP协议签订,关税减让,意味着对他们公司提高产品竞争力非常有益。在成员国之间制定统一的经济规则可以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减少订单风险。RCEP协议签订使得他们对开拓成员国的业务更加有信心。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泉州台商投资区税务部门始终把助力出口企业复工复产摆在重要位置,迅速开展“纾困行动”,精准落实各项扶持困难企业的政策措施,帮助企业增强信心,渡过难关。第一时间摸排辖区出口型企业,通过电话、QQ群等方式,宣传出口企业最新出口退税政策。还联合财政、检察等多个部门联合走访重点出口企业,开展“送政策、问需求、促发展”专项调研,并落实容缺机制,积极推行“非接触式”出口退税服务,进一步简化退税流程,加快出口退税进度,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全力支持出口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泉州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