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泉州市三十几组面料获中国流行面料奖
2021-07-30
分享至:

  记者从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获悉,在刚刚发布的“2021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暨第46届(2022/23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获奖名单中,来自福建泉州的三十几组面料新产品获得了单项奖“优秀奖”。

  据悉,这些获奖的面料企业包括台隆、大鸿天下、禾宝、经纬、鹏捷、港溢、聚丰源工贸、六六八、仟佰、荣诚布业、兴进福宏纺织、裕荣、劲诺仲缘、联邦三禾、德奥针织、蔚来纺织、协盛协丰等。“以石狮为例,今年面料企业选送的样品具有较强的时尚性和科技含量,不少面料除了继续体现休闲布料的环保生态、功能性之外,更在新纤维、新型纱线的研发应用和织物排列组合上的创新等方面表现出很好的创造力。”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泉州选送的面料样品无论是手感,还是感观,都创意十足。

  据了解,作为中国纺织行业面料设计专业领域的重大赛事,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是目前中国纺织行业面料开发与设计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专业赛事,每年分春夏和秋冬举办两次。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暨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大赛始终倡导基于流行趋势和市场需求的产品开发理念,多年来持续在赛事及行业中不遗余力地传达前瞻性的流行趋势,助力企业提升创新产品的市场竞争力。2021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暨第46届(2022/23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活动,由纺织服装行业各领域专家组成的大赛评审团对4200余款参赛面料进行了严格评定,并最终评选出了900余款优秀面料产品。

  (来源:泉州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