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产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3
分享至:

     8月10日,中产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协会民主党派、群众代表参加,中国纺联纪委书记王久新作为督导组领导莅临出席。支部按照中国纺联党委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期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会上报告了支部半年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每位党员逐一发言,讲学习体会,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中产协党支部书记李陵申通报支委围绕重点检视问题情况,并对组织生活会会后的整改作出部署。李陵申强调,“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协会要用“坚定跟党走”的精神力量激发党支部建设和协会团队建设。王久新作总结发言中明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是要深入理解和坚定相信中国共产党,党和人民的利益是一致的,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他肯定了中产协党支部在两化建设、抗疫贡献、引领行业等多方面取得成绩,是当之无愧的榜样。最后他提出,组织生活会之后,所有党员也还要继续加强学习、加深领会,要明白协会做行业工作的人民在哪,怎样为人民服务,进而贯彻落实到中国纺联的实际工作中。

     (来源:中国产业用纺织品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