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论坛助力柯桥街道纺织业跨境电商
2021-09-01
分享至:

  为全面构建纺织产业发展新格局,助推纺织企业跨境电商、品牌独立站建设,8月27日下午,柯桥街道举办了2021纺织产业跨境高峰论坛。

  本次产业论坛邀请到了亚马逊招商团队、行业大咖等嘉宾,作主题为“麒麟计划助力柯桥企业品牌出海”、“亚马逊纺织类产品全球市场分析”、“足不出户营销全球”、“亚马逊大卖成长攻略”的一系列分享。

  据悉,近年来,随着跨境电商行业不断发展,市场规模持续扩大,跨境电商正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黄金期。为大力发展跨境电商业务,以完善的服务体系,助力构建柯桥跨境生态圈,柯桥街道前期已举办中国(柯桥)国际纺织“数字贸易双循环”建设暨麒麟计划服务签约仪式。通过“麒麟计划”,将一站式全流程服务的专业平台落户柯桥,在现有纺织行业基础上,依托“品牌”“技能”“资源”“团队”等多方保障,为纺织业发展跨境电商助力。

  本次论坛旨在以发展模式创新、全链路跨境生态服务为输出点,并结合现阶段纺织企业的跨境需求,共同助力产业生态向好发展。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