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产协在浙江湖州进行调研
2021-09-14
分享至:

  9月10日,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李桂梅带队调研了浙江蓝天海纺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州紫琅衬布有限公司。

  浙江蓝天海纺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致力于把安全、健康、舒适、智能献给勤劳智慧的产业工人,为行业企业提供防静电防护、无熔滴防护等功能性面辅料。公司参与起草国家标准3项、行业标准4项、“浙江制造”团体标准1项,拥有发明专利十余项。

  座谈中,蓝天海公司陈明青董事长介绍了“蓝翔”多功能防静电工装防护面料及产品在世界500强企业的应用情况,公司副总张港重点介绍了公司在作业防护、预防热应激、健康防护三大方向上开展的工作情况。蓝天海公司把维护产业工人生命安全作为企业使命,开发的多功能防静电工装防护面料,具有炭化无熔滴、阻燃、抗病毒、抑菌、防臭(汗臭)、亲肤舒爽、防紫外线、散热(或保暖)等功能。

  产业工人的生命安全关系着亿万家庭的幸福,生产合格产品,坚守产业工人生命安全最后一道红线是安防产品相关企业的底线,交流中,李桂梅建议蓝天海公司围绕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新向往、新需求,加快多功能产品研发和应用推广,同时,关注知识产权保护和维护等工作。

  湖州紫琅衬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高档衬布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自动化粉点涂层生产线8条、大圆机108台(织造)、高速螺丝机(加弹)9台套、定型生产线3条,长期致力于中高端衬布细分产品(领衬等)研发制造,取得了发明专利1项、实用型专利18项。

  公司积极推进管理创新,实行6S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GRS等认证,被湖州市认定为四星级绿色工厂,在企业生产、财务、统计、销售等环节,积极软件管理模式。交流中,中产协衬布分会会长、湖州紫琅衬布有限公司董事长沈荣介绍到,2021年1~7月公司销售额达到8600万,同比增长20%。公司专注细分领域、加速转型升级的发展模式,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道路,努力推进绿色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着力培育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细分领域冠军产品。

  (来源: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