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石狮4家企业项目获扶持
——2021年市级节能和循环经济项目资金拟补助项目公布
2021-09-16
分享至:

  日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根据《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泉州市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管理规定〉的通知》《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市级节能循环经济专项资金奖励项目的通知》等要求,公布了一批2021年市级节能和循环经济项目资金拟补助项目,石狮有4家企业的相关项目上榜。

  2021年泉州市级节能和循环经济拟补助项目主要包含节能技改、循环经济、绿色制造项目、重点用能企业能耗在线监测等方面。石狮市金得盛漂染织造有限公司、石狮豪宝染织有限公司、石狮市流香针织面料有限公司、石狮市万得福漂染织造有限公司的项目获得扶持。

  石狮市金得盛漂染织造有限公司的“21台高温溢流染色机的机体和部分管道进行保温改造”项目,使用复合保温体材料对21台染色机外壳进行保温改造,改造后染色机表面温度下降约50℃,减少表面散热损失,缩短染色机升温时间,降低用于加热的蒸汽消耗量;石狮豪宝染织有限公司的“38台高温溢流染色机的机体进行保温改造”项目,使用复合保温体材料对38台染色机外壳进行保温改造,改造后染色机表面温度下降约50℃,减少表面散热损失,缩短染色机升温时间,降低用于加热的蒸汽消耗量;石狮市流香针织面料有限公司的“高温染色机染缸隔热保温改造及定型机节能改造”项目,使用复合保温体材料对30台染色机外壳进行保温改造,改造后染色机表面温度下降约50℃,减少表面散热损失,缩短染色机升温时间,降低用于加热的蒸汽消耗量;石狮市万得福漂染织造有限公司的“万得福中水回用项目”,采用了中水回用系统和周边全套设施,达到水资源的循环使用和节能减排。

  据了解,2021年泉州市级节能循环经济专项资金奖励项目资金申报对象为泉州市辖区内注册登记的法人机构或分支机构。其中,节能技改、循环经济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项目依附或改造的主体不属于国家产业政策明令淘汰目录;示范和带动作用明显,项目实施后具有较好的节能、节水、节材等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和减少污染物排放的效果;优先支持纺织服装、制鞋制革、石材加工等轻工建材产业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建筑废弃物和尾矿尾渣资源化利用项目。

  (来源:石狮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