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21 可持续时尚践行者名录》重磅发布!
2021-12-28
分享至:

  新时期,世界新格局正在重新建立,可持续发展成为重建商业新秩序的关键赛道。此时的中国时尚产业正加速转型升级,以绿色发展为导向,以生产、生活、生态全方位发展的实际行动构建全产业高质量发展体系。在此过程中,中国时尚产业秉承大国担当和永续发展的使命,以绿色低碳有序加速企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在商业层面获得丰厚正向回报的同时,深耕可持续发展的沃土,助力社会发展和产业前行。  

  作为行业盛事,第二届可持续时尚践行者重磅活动依然备受全产业瞩目。此次所颁发的《2021 可持续时尚践行者名录》,由主办方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中国服装协会,和协办方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中国服装协会会刊《中国服饰》及WWD China 联合 12 位来自官、产、学、研领域的权威专家共同评选裁定。

  过去三个月里,中国本土品牌热忱参与,百余家本土企业脱颖而出。12 位评审委员会成员以各自对时尚产业的洞见和观察,结合中国时尚行业 12 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严苛甄选出了17 家在绿色制造、环境友好、技术创新、员工福祉、公众教育、负责任投资、循环经济、气候行动等可持续时尚维度取得卓越成绩的企业。

  这些获得表彰的企业中,有人们耳熟能详国民经典品牌,也有一些并不为普罗大众所熟知但具有深远行业影响力的“幕后英雄”。他们经营、发展的领域或有不同,但都是践行可持续时尚,推动绿色经济在中国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先进力量。

  

(名录企业/品牌排序不分先后)

  作为全球最大消费市场与供应链生产国之一,中国在可持续时尚的改变,带动的就是世界最大的改变力量,每一个产业从业者与消费者的一点改变,就是生态永续的活水。  

  如今,秉承可持续战略而布局未来的时尚已发展成为新兴产业,在中国市场快速崛起。作为业内首个真正意义上链接产业与消费的行业盛事,“可持续时尚践行者”系列活动对全产业有着重大和深远的意义。而在这一中国首个聚焦“可持续时尚”+“实践创新”表彰的背后,一群中国品牌正凭借持之以恒的努力,为未来而谋,做时间的朋友。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