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广东省茧丝绸行业协会调研丝绸产业
2022-04-27
分享至:

  近日,春光明媚,广东省茧丝绸行业协会联合广东省纺织工程学会、广东纺织职业教育集团一行共8人到佛山市键笙轩纺织有限公司莨纱绸基地参观考察并召开研讨会,对珠三角香云纱产业现状进行调研。键笙轩总经理黄坤陪同调研。

  黄坤总经理陪同到晒莨场参观并讲解莨纱绸制作和晒莨过程。接近中午时分,太阳正好,工人正忙着在晒莨,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黄坤总经理讲解晒莨

晒莨

  在办公室召开的研讨会上,黄坤总经理先介绍了键笙轩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产品特色,香云纱市场现状和预测,对比传统染色工艺和介绍新型染整新技术。广东纺织职业教育集团副秘书长刘宏喜对香云纱制作,环保和环评,出口标准等问题进行讲解,对整个香云纱产业现状和存在问题进行探讨。与会人员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研讨会

  通过调研,为进一步促进香云纱行业创新发展,标准化等方面打下良好基础,推动和增强香云纱企业的凝聚力。

  (来源:广东省茧丝绸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