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樊城区代表团赴武汉纺织大学考察交流
2022-09-16
分享至:

  近日,樊城区组织代表团,赴武汉纺织大学考察交流,就校地合作与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纺织大学校长徐卫林进行座谈。

  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武汉纺织大学智能医学装备工程研究中心、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对该校在智能医学和纺织行业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徐卫林对樊城区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特色学科。他表示,武汉纺织大学近年来与樊城区多家纺织企业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学校将利用纺织学科的优势,在产业提档升级、纺织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专业人才培训等方面与樊城区开展进一步合作。徐卫林对樊城区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将更好地发挥学校在纺织产业研发应用等领域的独特优势,推动校地合作迈向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

  樊城区作为“中国织造名城”,化纤纺织产业的发展担负着保经济、保就业、保民生的重任。近年来,武汉纺织大学和樊城区建立了良好的人才交流和产学研合作机制。

  樊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四五”期间,樊城将着力打造化纤纺织200亿级产业链。化纤纺织产业是樊城的传统产业和支柱产业,樊城必须依靠科技创新持续做强做优产业链,推动化纤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武汉纺织大学继续在纺织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培养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为樊城化纤纺织产业整体水平提升和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技术支撑,助推樊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襄阳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