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工信部公布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中国纺联推荐三家单位入选
2022-12-15
分享至:

  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公布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新增274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通过4个示范平台变更有关事项的申请。经各推荐单位对有效期内示范平台检查,11家平台因不再符合《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撤销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推荐的诸暨富润科创商务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佛山中纺联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绍兴中纺联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入选名单。

 

关于公布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的通告

工信部企业函〔2022〕274号

  按照《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工信部企业〔2017〕156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22〕129号),经地方主管部门及有关全国性协会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确定了2022年度新增274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见附件1,以下简称示范平台),通过了4个示范平台变更有关事项的申请(名单见附件2)。经各推荐单位对有效期内示范平台检查,衡水煜荣商贸有限公司等11家平台因不再符合《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撤销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名单见附件3),现予以通告,并提出有关工作要求。

  一、示范平台要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扩大服务覆盖面,提升中小企业服务满意度。要强化中小企业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及时反映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及政策建议,在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好支撑作用。

  二、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有关全国性协会要组织示范平台积极参与“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中小企业服务月”等服务活动,每月通过“中小企业服务跟踪平台”及时报送服务中小企业情况。对示范平台服务数量和质量、服务满意度等进行不定期检查,推动更多优质服务直达中小企业。

  三、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把培育示范平台作为健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加强业务指导。建立示范平台培训和交流机制,总结宣传推广服务中小企业的典型做法,不断提升为企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

  四、新增274家示范平台认定有效期为2023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请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按照工业化信息化部制定的统一牌匾样式(附件4)进行授牌,牌匾名称以本通告名称为准,授牌时不得向示范平台收取任何费用。

  五、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委托第三方机构不定期对示范平台服务情况进行抽查测评,测评不合格的将撤销称号。

  附件:

  1.2022年度新增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2.变更事项并通过审核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3.撤销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名单

  4.“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牌匾样式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22年12月12日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