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服装潮流 > 正文 
 
  衬衫:那卷起袖管的男人味(组图)
2014-09-18
分享至:

  衬衫对于男人而言是缺其不可的生活必需品,但如何将生活必需品穿出时尚味道,是许多男人忽略的问题。纯色、印花、苏格兰格子,每件衬衫都有自己的脾气,需要认真打理才能衬托穿着者不同的气质。袖口、领结、领扣,许多不起眼的小物件,将一件普通的衬衫装扮得美轮美奂。

 

  PRADA 2014/15 秋冬男士衬衫

  与前几年相比,PRADA 2014/15秋冬男装秀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并再度引领了全新的流行趋势,令人印象深刻。这场含蓄内敛、极富情感且颇带隐者风范的时装秀充满了独特的个性。男装衬衫选用了双绉纱制作,镶边则被广泛使用,有些甚至采用对比色呈现。线条明快的修身廓型设计灵感源于制服,特别是军乐团制服,复古时髦却不失优雅韵味,整个系列的服装都非常实用。本系列色彩多用空军蓝、灰色、淡紫色和蓝绿色,深沉而内敛。

 

  Calvin Klein Jeans男士衬衫

  本季Calvin Klein Jeans男士衬衫沿用时下流行的拼接设计,不同于大色块的拼接,而是在衣领和口袋作为点缀的形式出现,体现低调和精致。衬衫下摆的圆弧设计打破了过于严肃的正装感,增加了整体的绅士风。与此同时,原色系的衬衫在这季的设计特别彰显男士的沉稳与低调。牛仔衬衫不一定只能有Casual look,其实只要搭配一件有质感的毛尼西装外套,下身无论是搭配西裤或是单宁裤,都能展现沉稳气质。

 

  sir 你知道衬衫怎么穿吗

  特约穿搭指导:派尚服饰搭配学院院长 康兰心

  白色是正装衬衫的主旋律

  提到正装衬衫,人们会想到白色、黑色、蓝色等,纯色系其实真正意义上的正装衬衫就是白色。无论是否搭配西装,都可以给人正式感。在穿着正装衬衫时,切记要将衬衫放在裤子内,搭配腰带,这是穿着正装衬衫的标准,没有任何理由。还有一个不成文的习惯,正装衬衫指的是长袖,一般短袖衬衫都被归为休闲衬衫,不论是什么颜色和款式,而且不可以搭配马甲和西装。袖口也是在穿着正装衬衫时不可忽视的环节,款式简约大方为上乘,有些镶嵌宝石的款式需要搭配西装,产生若隐若现的视觉效果为佳。

  休闲衬衫就要穿得随意

  与正装衬衫相比,休闲衬衫没有那么多规矩,无论是颜色、穿着的方式都显得轻松许多。放在裤子里面或者外面属于个人习惯和喜好,并没有严格的规定。暗纹、格子、牛仔,设计和材质更加丰富,如果希望休闲衬衫带有正式感的话,就选择有领扣的款式,这样搭配休闲西装或者夹克都可以增加正式感。休闲衬衫的穿着场合也比较宽泛,但是切忌不要被“衬衫”两个字束缚,只选择休闲西裤或者正装裤与其搭配,当休闲衬衫遇到牛仔裤也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