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预测 > 正文 
 
  欧洲品牌abacus发布2013夏季高尔夫专业服饰
2013-05-27
分享至:
欧洲品牌abacus发布2013夏季高尔夫专业服饰 

 

欧洲品牌abacus发布2013夏季高尔夫专业服饰

 

  来自瑞典的著名高尔夫服装品牌abacus,近日发布2013年夏季高尔夫系列服装,首度让中国球友在炎炎夏日,感受从“斯堪的纳维亚”吹来的北欧风。

  abacus服饰设计秉承瑞典“斯堪的纳维亚”的简约与实用传统,以功能主义为第一要素,不讲究对于形式和装饰的过分追求。设计哲学是提供简洁富有现代感的服饰。正如abacus创始人Sven-Olof Karlsson先生所说:abacus 的衣服可以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能穿着很久而非快时尚的快速淘汰品。它干净、优雅、不随波逐流、永远充满品质感。

 

t恤图

风衣图
 

  作为欧洲高尔夫服饰第一品牌,20年来一直致力于高尔夫专业服饰原材料和面料的研发,成为世界各地高尔夫球友所能够信赖的“战袍”,无惧各种天气状况,自信挥出每一杆。

  abacus专业高尔夫T恤,采用最新研发的“Bamboo Charcoal”和“Cocona”面料。Bamboo Charcoal是采用超细纤维和竹炭纤维混合的布料,能够将皮肤表面的水分转移到衣服外层,使其迅速蒸发,蒸发所带走的热量则通过与肌肤的接触面实现冰凉触感。布料中的竹炭纤维含有天然矿物,能吸收水分,防止细菌滋生,减少异味,同时具有防紫外线功能。而Cocona则是从椰果壳中提取的最高质量的活性炭纤维,除有效挥发水分,保持凉爽,吸收异味功能外,还有重量轻,可拉伸,可水洗的特性。独有植物纤维融入纱线科技工艺,让衣服历久常新,容易打理,充分满足球手在球场内外的需求。

  abacus专业高尔夫“皮肤风衣”,则采用WindVENT防水轻薄面料,具有10.000防水度和10.000透气度,具有超强防水、防寒、透气性,特别应对适合中国夏季阵雨频繁天气。而360度立体工学活动设计,无阻于再大幅度的挥杆动作。面料表面进行纳米绒化处理,提高非亲水性和防污功能,具有同样重要性的一点是轻量,易于收纳携带,整体摺叠后体积可小于500CM³,让球友随时在风雨间灵活自由,保持舒适,挥杆自如。

  正因为abacus服饰所具有的强大功能和舒适感,得到R&A、莱德杯、索尔海姆杯、欧巡赛、亚巡赛以及瑞典、英国、德国、丹麦、挪威高尔夫国家队的青睐,成为其的比赛指定服饰。(新浪体育)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