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张肇达&Maryma时尚内衣秀
2012天堂传说之女神狂欢
2012-09-27
分享至:

 
  拨开雅典卫城奥林匹斯山头的迷雾,那传说中的女神到底是什么样子呢?
  在一段交响乐伴奏下的芭蕾舞歩后,月光女神身着裹胸内衣,在云雾中款款而来。9月25日的北京服装学院崭新亮相的壹号秀场,时尚大师张肇达、著名服装设计师马艳丽再度携手,联袂带来天堂传说2012大型时尚内衣秀,成为这个新秀场的开场大秀。同时也正是北京国际设计周的启动大秀。
  时尚的魅力似乎永无极限,那一片三点式的狭小方寸间竟然演绎出万种风情。

 

 

  第一系列“月光女神”展现了时代内衣趋势。内衣的造型流畅、线条明快。不论是大幅亮片、还是大量的波点应用都体现的是现代元素的精妙组合。即便是撞色手法,也只有简单的两个色调,却在流线型设计中诠释出奔放的时尚气息。而杏红连体裤袜、圆点过膝长筒丝袜等亦是现代生活流行的装束。亮白、玫红、天空蓝无一不是时代气息扑面而来。

 

 


  及至第二系列“智慧女神”,风格瞬间变幻,趣味性、跳跃感夺目而出。黑白横竖相间、多色调环绕、斑斓色条的排列……在有限布料空间的应用更是充盈着活性美。格子纹、条纹、水果色,以及配合那轻跳的心形装饰与腰际纷飞的彩布,调皮感跃然而出。

 

 


  待到大量深邃黑、紫禁红、镶银蓝涌现,第三系列“爱与美之女神”开始酝酿贵胄底蕴。豪门秉持的经典对称性、厚重感元素交集着或半裸酥胸或浮华三点式的美艳,雍容华贵之风袭人。银钻项链、宽白腰带、曳地披风等配饰,以及牡丹花束、长羽毛等造型进一步升华了朱门豪庭的华美风范。

 


  最后的第四个系列“胜利女神”自然是高潮。模特儿背部的造型争奇斗艳,开屏的孔雀、展翅的蝴蝶、低垂的鸟翼、舒展的凤冠……无一不在呈现绚烂生命。内衣印花遍布着斑斓的豹纹、鹰纹、戟纹。蝴蝶、牡丹花朵、羽毛、鹅毛等装饰异彩纷呈。蕾丝、滚边、镶钻、层叠等手法无所不用其极。
  直至“女神狂欢”群集谢幕,舞台立时被一片艳丽华美完全填充,成为美的天堂。
  在代表月光女神、智慧女神、爱与美之女神、胜利女神的四位超模翟凌、ANNA、THAIS、钟鹿纯的演绎下,天堂传说征服了现场1000多位专业观众。而随着这场盛大演出的全球播出,亿万网友中应该有不少人会回忆起“天堂传说”2007年的首度亮相。5年前的登场或许还不过是一个实验,但今天,天堂传说已成为一个强大的文化品牌,它将成为时尚界的一桩传奇盛事。
  如果说秀场上这些令人窒息的美还被人们遗憾为只能流于欣赏,那么,主办方ZFDI(肇达·张服装设计院)接下来的战略计划正是要在市场上推出这些时尚内衣,实现天堂传说美的分享。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