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2014服装设计毕业生作品展举行
2014-05-29
分享至:

 

参与服装展演的模特

 

  5月21日晚,河南工程学院2014届服装设计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在龙湖校区图书馆广场隆重上演。

  本次展演以“鼓歌而行”为主题,全面展示毕业生四年所学、所思、所做的创意思维和专业技巧。此次毕业设计发布的优秀作品共计30多个系列,160余套服装,作品从构思、选料、制作全都由毕业生自己完成。

  整场汇演设计作品灵感涉及传统文化、东西方艺术以及对未来世界的畅想等方面。多样的作品造型,面料多元、色彩丰富,手工装饰精美,体现了设计师们扎实的设计基础和娴熟的动手能力,充分展现了河南工程学院师生的风采。服装展演的模特及造型设计均由服装学院表演及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在校学生完成。

  据了解,该校服装学院始终坚持以“特色求生存,创新求发展,贡献求支持”的办学宗旨,以“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找准定位”为重心,创新教育教学改革,更新教育观念,注重服装艺术与技术的结合,构建融历史、文化与民俗为一体的服装教育体系,为省内外培养出大批高素质的创意产业应用型人才。(中国日报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