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蕾丝诱惑”侵袭户外市场
2014-08-19
分享至:

  日前,泉州户外军团2015年春夏流行新品陆续发布,时尚蕾丝充斥着粗犷的户外市场,伴随着缤纷色调至今依旧撩动人心。谁说户外鞋只能是宽大的楦型,厚重的鞋底?其实户外也可以又轻又合脚。

  2015春夏,天伦天户外仍然主打色彩路线,延续了SALOMAN、K2等多彩设计。设计师们在充分考虑户外鞋类产品强大功能需求的同时,赋予产品全新的色彩设计元素,汲取大自然的生态原色融入到产品设计中,并强力推出“云彩魅影”系列概念,草绿、石灰、水蓝等各种生态原色的运用,让鞋子充满了大自然的气息。而“云彩魅影”设计中的蓝天白云设计,更在让人耳目一新的同时,带来清新、纯正、品位、舒适、协调的视觉感受。

  狮牌户外鞋同样不乏色彩流行元素,小配色方案巧妙地融合到了他们的产品设计中。蓝紫、深灰橙、海军蓝……各种不同色彩的大面积组合搭配,充满想象力又不失视觉美感,整个主题毫不犹豫地突出时尚个性的感觉。

  到了春夏,当红蕾丝代之而起,一改传统黑白的蕾丝,多彩的蕾丝使用在户外情侣鞋上,让视觉变得更轻盈浪漫。春夏的蕾丝,除了大面积取代网面使用外,还表现在一些滚边上,以镂空雕花细节现身,展现刚柔并济之美。与此同时,袜款编织网面,搭配清晰的几何图案,与2015春夏色彩矩阵图相呼应,通过顺色纹理得到进一步突出。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天伦天还是狮牌户外,都采用户外功能性材料,以轻量化设计理念,更加符合亚洲人的身体版型和足部楦型的设计,为日常户外活动带来更舒适体验和更周全保护,充分满足户外跑、徒步、越野等日常户外运动的需求。其中,天伦天推出了超轻橡胶科技,取代传统的PU大底,实现了EVA轻质鞋底与橡胶耐磨耐寒性的完美结合。(晋江经济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