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玩转鬼马创意 伦敦时装周上的另类发饰
2015-01-15
分享至:

  伦敦时装周作为四大时装周中最富创意与个性的部分,对于时尚的包容性也最宽容。众多年轻设计师们都从伦敦时装周出发开始自己的设计师征程。在新一轮的时装周伦敦站结束之际,小编为你盘点本季伦敦时装周中出现的另类创意发饰,这些或许不实用,但一定会百分百吸睛,让旁人大开眼界!

   

  Louise Gray

  新锐品牌Louise Gray:爱玩色彩和面料混搭的设计师这次将细节转移到了头饰上,尽展玩乐主义。

   

  Belle Sauvage

  Belle Sauvage2013年伦敦时装周持续前卫风格。

   

  PPQ伦敦秀场刮起复古女郎的硬朗中性风,又不失女性柔美性感内在美。

   

  Felder Felder秀场充满现代时尚与性感甜美的短檐毛呢帽。

   

  Issa  

  Issa主打充满百分百实用性与舒适性的帽饰。  

  伦敦这座古老的城却在时尚方面充满年轻化和包容性,给予众多年轻而富有想象力的设计师展现才华的机会。本季时装周上出现了衣着妆容与头饰色彩相冲突碰撞的风格,一明一暗,混搭之余又时髦感强烈。(北京服装协会官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