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伦敦时装周迎来最重量级看秀嘉宾——伊丽莎白二世
2018-02-23
分享至:

  向来关注度不那么高的伦敦时装周,终于打了一次翻身仗,在 2018 秋冬伦敦时装周的最后一天,它迎来了史上最重量级的看秀嘉宾——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这是女王首次亮相伦敦时装周,想必大家最好奇的是,女王去看了谁的秀?答案恐怕会让绝大多数人感到陌生——Richard Quinn,一个 2016 年刚刚从中央圣马丁毕业的新人,上一次他获得媒体的集中关注是拿下了 2017 H&M 设计大奖冠军。

   

   

  事实上,女王这一次亮相伦敦时装周可不仅仅是为了来看秀捧场这么简单。发布会后,女王上台致辞,并且向 Richard Quinn 颁发了 Queen Elizabeth II award for British design(伊丽莎白二世英国设计大奖)。这是一个女王全新设立的奖项,是为了给予英国年轻设计师更多的支持,玫瑰造型的奖杯由女王的私人助理兼高级服装师(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女王御用设计师)Angela Kelly 设计。 

  英国皇室和政府向来重视对于英国时尚行业的支持,比如就在女王看秀前一天,凯特王妃也邀请了包括 Stella McCartney、Naomi Campbell 在内的众多时尚界人士前往白金汉宫。而特蕾莎·梅 2016 年 7 月当选首相,9 月就参加了 2017 春夏伦敦时装周开幕招待会;前首相卡梅伦的妻子更是看秀、出任大使甚至办了个人品牌。

  最后再来看看女王在这场 Richard Quinn 2018 秋冬系列发布会上都看到了些什么吧。虽然还是新人,但 Richard Quinn 已经拥有非常鲜明的个人风格,繁复的印花搭配夸张的廓形,设计大胆张扬,印花蒙面头套也是他标志性的设计。

  

 

   

  看到这样的设计风格,不免让人想象,如果女王穿上这样的设计……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