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9岁中国萝莉巴黎走秀
2015-02-12
分享至:

 

气场不逊成人 

 

 

    绣球领衔开场秀

 

   

  后台化妆 

 

   

  淡定面对媒体 

 

  近日,曾为范冰冰设计龙袍的名设计师劳伦斯·许的时装主题大秀《敦煌》在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上演,担任开场秀嘉宾的竟是一名年仅9岁的中国儿童模特——绣球。

  巴黎时装周于1月26日开幕,汇聚了世界各地的时尚界人士,小绣球淡定大气的亮相吸引了众多关注。据悉,绣球是首位亮相巴黎时装周的中国童模,而这是她第二次来到巴黎时装周走秀。虽然只是个9岁的小姑娘,但绣球超出年龄的气场让人折服,面对台下几百位嘉宾和十几台摄像机,小绣球优雅淡定地出场,走起秀来丝毫不输给国际名模,引得台下嘉宾惊叹。

  据悉,小绣球是凯芙童模的签约模特,早前就为许多童装品牌拍过大片及走秀,2013年底曾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封面。为了参加此次巴黎时装周,法国方面还专门为绣球寄出了邀请函,因为绣球要拿着它向学校请假的。而这次小绣球搭档的设计师是曾为范冰冰设计龙袍的名设计师劳伦斯许。

  不少网友赞不绝口:“9岁就这么冷艳……感觉不要混了”、“年纪这么小气场如此强大”、“真是人生赢家,前途无量!”但也有网友感叹:“美!但是少了小孩子的天真,不喜欢。”

  一大波童模正在逼近 

  都说“成名要趁早”,一大波儿童模特正成为了时尚界的新宠儿。这些童模特们小小年纪就能赚钱养家,而且动辄有过万美元的收入,让众多成年模特都自愧不如!

 

   

  罗密欧·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夫妇的二儿子,凭人气带动了其代言品牌Burberry童装系列销量同比增长了约13%,他的广告酬劳高达900万美元。

   

  郑元熙 

 

  韩国小萝莉,生于2007年,因一组萌妹写真而走红网络,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萌翻了无数人。她已为多个童装品牌代言,美好纯真中竟透着一股冷冷的小性感。     

 

   

  克里斯汀娜·皮曼诺娃 

 

  9岁俄罗斯“超嫩模”克里斯汀娜·皮曼诺娃,3岁就展开职业模特儿生涯。她的母亲是一位超级名模,父亲是俄罗斯前国脚,综合了父母优良基因的她,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在母亲的指点下,皮曼诺娃很小就学会摆出专业POSE;因运动员父亲的遗传,她还是一名专业体操选手。近日她也为某品牌助阵巴塞罗那时装周。

 

    

  米兰·库尔尼科娃 

 

  米兰·库尔尼科娃是生于2007年的俄罗斯萌妹子,早在4岁时,就凭着洋娃娃一般标致的脸蛋走红,成为红极一时的童装小模特。

  此前,她曾上过深圳卫视的《年代秀》和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并签了中国经纪公司,还开了中文微博每天上传自己的工作照,粉丝也逾2万了呢。

 

 

(羊城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