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巴黎时装设计学校预测2016年流行色
2015-12-03
分享至:

  时间悄悄步入12月,2016年呼之欲出。在今年的年尾,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的服装设计老师向我们预测了2016年的流行色。 

 

  一、毛茛色(Buttercup)

 

  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老师说:“以草本植物延伸出的颜色似乎也带着生命力,热烈的红像开到深处的玫瑰,却又没有那么厚重。”在秋冬寒冷的空气里身着一件如此耀眼的大衣,让你与云层后的太阳,一较温暖。

 

 

  二、丁香灰色(Lilac Grey)

 

  介乎在紫与灰之间的丁香灰色(Lilac Grey)十分微妙,就像墙角边含苞待放的丁香一样低调柔和。自带韵味的女人能把它穿出香气。

 

 

 

  三、豹纹绿色(Green Flash)

 

 

  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老师很喜欢绿色豹纹,不禁让人想起森林里沉睡的豹子,茂盛厚重的绿色将豹纹的浮夸恰好地打压下去,冒着灵气的图案将清新和性感融为一体,忍不住一看再看。

 

 

 

  四、玫瑰晶(Rose Quartz)

 

  梦幻的粉嫩色系,搭配较浅的粉杏色将会有别样的层次感。让人联想到公主,梦境,糖果等甜蜜的词汇,可谓卖萌利器。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老师说,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女孩子的颜色。

 

 

 

 

  五、桃杏色(Peach Echo)

 

 

 

  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老师说:“温柔的粉杏色虽然充斥着少女心的味道,但也很适合娴静雅致的风格。”淡淡的杏粉色搭配金色首饰或是纯白珍珠,让你流露温柔知性的一面。

 

 

 

  六、珍珠贝壳(Limpet Shell) 

 

 

 

  温柔的淡蓝色具有无限的可能性,用在薄纱的材质上最为轻盈梦幻,像海际日出那一抹若隐若现的蓝,让人忍不住想收入囊中。

 

 

 

 

  七、深海蓝(Snorkel Blue)

 

  蒙上一层灰的蓝色别有一番味道,将暗未暗的烟雨天气,粉黛味重却也别样清新。

 

 

 

  八、宁静(Serenity)

 

  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老师称:“宁静的颜色,是办公室女性严谨的选择。”沉稳的性格呼之欲出,静静中已掌控一切。

 

 

 

 

  九、冰咖啡(Iced Coffee)

 

 

  冰咖啡触感是冰冷的,但那棕褐色却载满朴素实在的温度。

 

 

 

 

 

 

(北方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