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白色不等于臃肿!法媒教您穿对白色牛仔裤
2017-08-18
分享至:

  在炎炎夏日里,白色自然是最清凉的颜色。但是人们往往又认为白色显胖、易脏,因此对白色牛仔裤敬而远之。法国《快报》将为您消除成见,从材质、剪裁等方面教您穿对白色牛仔裤,在高温天气中显瘦又清凉。

  在试衣服时就可以轻松判断白色牛仔裤是否合适。如果您发现穿上裤子后,裤子口袋的轮廓清晰可见,那就说明这条裤子并不适合您。从材质上来看,纯牛仔布的裤子一般较为硬挺厚重,可能会使腿部显得更加臃肿。最佳材料是98%棉加2%莱卡纯棉,这类布料更加柔软,更适合夏天穿着。

  人们常说白色显胖,黑色显瘦。实际上,一条剪裁合适的白色牛仔裤远比一条不合适的黑色牛仔裤上身效果好得多。在挑选款式时,首先可以回想一下平时适合自己的剪裁,直筒、阔腿、男友风等等,有的放矢地挑选可以避免踩中雷区。如果腿部不够纤细,那么首选的款式为柔软飘逸的白色直筒裤,只要保证裤子不是紧紧地捆在腿上,效果一定不会让您失望。高腰的男友款式可以遮住腹部的赘肉,露出脚踝再穿上一双高跟鞋,显瘦显高又时尚。(环球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