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2020/2021高端经编成形产品流行趋势发布
2019-11-15
分享至:

  10月6日,2020/2021高端经编成形产品流行趋势在江苏省宜兴市发布,2019成形产品设计研讨会同期举行。本次发布会由宜兴市艺蝶针织有限公司联合业内相关专家组建的成形经编产品设计研发中心主导,以“融合与创新”为主题,从以下3个维度展开:常规结构与多种用途融合,通过成形编织中的收针、加针工艺满足多种用途;经编技术与新型原料融合,通过差别化纤维、功能性纤维、天然纤维结合合理染整加工确保健康、突出版型;传统工艺与设计创新的融合,从美体、休闲、运动、个性化使用要求中寻找流行元素。

  除此以外,该设计研发中心还在应用技术推广、生产管理创新、市场需求分析等方面持续发力,助推行业发展。宜兴市艺蝶针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储国平表示:“流行趋势的研究必须结合市场,不断创新思维。艺蝶今后将继续整合国内外设计资源,推进产品对消费的引领作用。”

  成形技术近年来得到了不断演绎和拓展。定位成形与定位提花、分离技术与修边技术、计件产品与系列产品、智能化设计与制造等有序推行,产品的精细化与成形的整体性在终端服饰上形成呼应。对于已经持续5年的高端经编成形产品发布活动,与会代表坦言,技术推动产品的成长,产品推动消费的增长,流行趋势则为服饰生产和消费提供向导。

 

  (来源:纺织导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