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设计师 > 正文 
 
  日本“85后”服装设计师带来中国首秀
2019-04-15
分享至:

日本“85后”服装设计师带来中国首秀

Z28时尚硅谷Asterhythm(日本)发布会

 

  4月13日晚,外面下着绵绵春雨,但在Z28时尚硅谷的秀场内却气氛火爆,来自日本的“85后”设计师南方一带来了主题为《INCLUSION》的时装秀。这是南方一首次来到中国,这也是他在中国的首场正式时装秀。

  南方一毕业于大阪Mode时尚学院,毕业后建立了自己的时尚品牌。本场极具特色的T台秀,汇集了包括南方一在内的8名设计师、共计20套服装作品。主题《INCLUSION》正是包含不同设计师、不同服饰理念与设计思路的最好概括与表达。展示的服装通过丰富多种的色彩,大胆的设计与想象,多元化的设计元素,展现出无限的活力与创新能量。设计师希望人们可以从日常生活的物件中汲取灵感,迸发出新的火花。

  “这是我第一来到中国,非常开心和激动参加如此大规模的正式时装秀。尽管目前我对中国的了解还不够深入,但借大连时装周提供的这次机会,我希望能够更多接触到中国时尚界的同行,增加彼此的合作机会。同时,也让我更进一步了解大连时尚,了解中国时尚。我也希望通过相互的沟通学习,加深中日之间在服装领域的交流,获取新思路新想法,打通更宽广的时尚通道。”南方一对中国的服装产业以及时尚潮流满怀信心与期待。

  (来源:大连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