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中国家纺协会到长沙参观恒业布艺精品城
2016-06-23
分享至:

  6月17日,在落实“两学一做”活动后,中国家纺协会一行二十余人驱车前往湖南长沙恒业布艺精品窗帘城参观学习。长沙裕莱(国际)家居布艺有限公司总经理鲁振以及恒业布艺精品城物业经理肖静陪同全体成员参观了精品城的特色窗帘展示厅。

  参观后,湖南省软装行业协会会长、长沙梦幻布艺纺织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楚南,长沙蔡兴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永连等与中国家纺协会全体员工一并交流会谈。

  聂楚南向大家介绍了湖南软装行业协会的成长历程以及企业为实践社会责任所做的公益事业等。他说,16年中,从长沙到湖南,由布艺商会到软装行业商会,企业数量逐渐增多,成员规模不断扩大,并且协会内部今年即将举办第三届“软装学院”,加强企业的学习和交流。也希望中国家纺协会为今后湖南软装行业协会的发展给予指导意见。

  静介绍,恒业精品城的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集批发、安装、仓储等业务于一体,目前共有45家品牌,大多以销售中高端产品为主,且在近几年引进了一批创意品牌,在长沙本地及浙江、珠海等地区发展广受客户好评。

  “为实现精品城的有效发展,扩大产业规模,6月26日,我们还将在这里举办首届窗帘布艺文化节,”鲁振说,“举办文化节,恒业精品城拥有两大优势,一是精品城门店三层联排,一层、二层为门店,三层整理加工,商户集中,配套齐全。二是我们软装行业较少,主打窗帘产品,整个市场更加专业。”

  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与鲁振等交流了近几年恒业精品城的发展状况,并对精品城即将举办窗帘布艺文化节的做法表示了肯定。

  作为当下颇受消费者喜爱的窗帘O2O平台——“帘到家”成员之一的蔡永连,则介绍了当下帘到家的发展规模、经营模式以及近期的发展计划。蔡永连表示,在互联网思维的影响下,帘到家运用O2O到B2B再到O2O的经营模式,充分利用电商优势,以网络平台为销售载体,致力于创新窗帘行业的发展,目前在全国约拥有3000家网点。

  在聆听企业的介绍后,杨兆华表示,新形势下,部分企业发展面临困难,特别是电商出现后,部分实体店客户被节流,企业压力较大。中国家纺协会一直鼓励企业创新,大家面对新环境不断创新渠道、创新经营模式、创新管理方式,抓到了市场发展的难点,希望大家今后化被动为主动,加强渠道整合,不断交流学习,主动应对市场。

  杨兆华还表示,此次到企业参观,协会成员获益匪浅,今后中国家纺协会也将继续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企业的长远有效发展。

 

  (中国家纺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