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中国家纺协会四月丹阳考察 发现新精彩
2017-04-18
分享至:

  4月13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朱晓红来到江苏常州、丹阳,参观考察了堂皇、爱伦、圣罗兰三家家纺企业。

  在常州,杨兆华、朱晓红参观了江苏堂皇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办公区,并实地走访了堂皇集团旗下32°life位于常州繁华商业街的生活体验店。这家店是32°life品牌的第一家实体店,不同于常规的家纺实体店,该店以咖啡馆的业态形式呈现,装修风格与32°life的简洁、时尚、舒适、环保的调性一致,非常自然地置入了床品、家居饰品等产品,让消费者在享受惬意休闲时光时切身体验32°life 所倡导的简约、优雅、精致的生活方式。线下体验,32°life实际以电商和微商的形式销售产品。杨兆华会长对32°life创新性的营销方式大加赞赏。据了解,32°life自去年10月开业以来,人气越来越旺,该店每周一次的沙龙活动吸引了一批粉丝。

  杨兆华会长一行还参加了“新堂皇·共璀璨”品牌升级发布会暨2017秋冬营销峰会。31年来,堂皇四次的自我调整,一切只为懂生活,更懂消费者需求。新堂皇的品牌新形象,无论是更国际化的全新logo"TEVEL"还是官网、电商平台、终端新形象,无一不展现了新堂皇更优雅、更经典的魅力。杨兆华会长对堂皇本次品牌升级表示充分肯定,并谈到,企业应从关注消费出发,更好的践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今天堂皇推出了新的品牌形象,"懂生活,更懂你"这一理念着实将工匠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堂皇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说明对市场有信心,对自己有信心。 杨兆华会长一行还专门前往丹阳参观了堂皇新品展厅。

  江苏爱伦家纺有限公司是恒源祥家纺公司旗下的加盟企业,双方新推出婚庆品牌"恒好百年",3月15日在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一亮相,就赢得了非常高的评价和关注度。在爱伦家纺公司,中国家纺协会副会长朱晓红与恒源祥家纺公司总经理强建春、爱伦家纺公司副总经理耿小金,探讨了"恒好百年"全新婚庆品牌的全新定位与全新经营模式。据悉,恒好百年以婚庆文化的生活方式为主题,除婚庆产品外,还推出了不同婚俗文化、福娘铺婚床等文化服务体验。将文化与产品相结合,在展示产品的同时,通过对传统婚俗的再现展示,传播中华婚俗文化,推动婚俗文化的传承与发扬。

  江苏圣罗兰寝品有限公司是丹阳第一批实施多品牌运作的企业,目前拥有 "圣布凡"、"诗芙侬"和"舒墅"三个品牌,其中"圣布凡"品牌已建成专卖店和专柜400余个。在圣罗兰,朱晓红副会长在圣罗兰董事长刘腊梅的陪同下参观了产品展厅。刘腊梅介绍说,圣罗兰目前在积极推进电商、微商的平台建设,在逐步调整传统渠道的基础上全力推进新渠道建设。

来源:中家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