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罗莱家纺新零售表现强劲 增长优势明显
2018-09-07
分享至:

  9月3日,中国家纺行业的领军品牌——罗莱家纺于上海开启品牌代言人见面会暨“柔软翻倍节”新闻发布会活动。

  

罗莱家纺“柔软翻倍节”新闻发布会活动


罗莱家纺“柔软翻倍节”新闻发布会活动

 

  发布会中,罗莱家纺不仅发布了全新形象代言人-高圆圆,还提出了“柔软指数”的产品科技新概念,研究院通过技术研发,材料创新、新型结构、产品设计等不同纬度进行柔软科技解读,推出了罗莱代核心柔软科技,为家纺行业的发展打开新篇章。

  互联网时代,罗莱品牌积极探索“线上-线下新零售”,尝试“线上引流-线下体验”和“线下活动-线上直播”的两种销售闭环。更计划在网购比较发达的城市与第三方平台进行结合,更广泛的触达年轻客群。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推进,消费者购买力和品牌意识不断增强,罗莱在家纺行业中的增长势头颇为强劲,2018年上半年,罗莱家纺创收较去年同期增长10.87%;通过全方位媒体策略全面落位“超柔床品”品牌定位,提升品牌市场竞争力。

  此次的2018罗莱家纺品牌“柔软翻倍节”活动,未来还将在全国10个城市中巡回进行,让更多城市的消费者,能够去感触柔软为生活带来的改变,并通过翻倍节活动,开展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让柔软翻倍,幸福翻倍。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