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家纺、家具互抛“橄榄枝”,或将实现共赢发展
2019-08-01
分享至:

  7月26日,应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党委政府、佛山市家居材料商会、顺德家具协会的邀请,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桐乡市大麻镇党委书记穆海英带领大麻家纺企业,赴龙江对接考察。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党委书记何春云、副书记赖朝辉、党委委员欧阳柏出等龙江镇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当地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家纺考察团一行就加强家纺家具行业跨界合作,增进大麻、龙江两地企业互动交流等话题与当地党委政府领导、商协会领导和企业家代表展开交流座谈。

  杨兆华在会上介绍说,中国家纺协会希望通过组织一系列与家具行业的对接活动,打通家纺家具B2B的直接联系,加强产业链上下游的紧密合作,使两个行业之间的合作长期化、落地化,以应对消费升级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同时,杨兆华提议,大麻家纺协会和顺德材料商会、家具协会应加强合作,以成品的方式销售产品,从而增加产品的附加值,这既是形势所趋,也是实现双方共赢的重要途径。

  何春云对中家纺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龙江的产业结构、规模、趋势等情况,他指出,大麻镇与龙江镇有很深的合作渊源,双方既要多加强企业间的合作对接,政府层面也要多交流联系。

  穆海英表示,龙江镇作为“中国家具重镇”、“中国家具材料之都”,与大麻镇的家纺产业有着密切的联系,产业发展也有相似之处,希望借助这次友好交流,加强双方企业互动、商贸互动,创造更多商机,共创美好未来。

  交流会上,龙江、大麻两地的企业家代表纷纷就各自产业进行了真诚沟通、深入交流。浙江杰尼丝纺织总经理杨忠杰谈到,十多年前,该企业就来过龙江做生意,但今天却是次以大麻家纺企业的身份来这里,感到意义非凡。杨忠杰表示,现在大麻家纺布艺越来越讲究技术含量,花样品种繁多,希望能与龙江企业增强合作。佛山市特耐家纺、志达集团相关负责人,佛山家具材料商会会长梅荣能等当地企业代表也积极发言,为家纺家具行业跨界融合建言献策。

  中国家纺协会市场部副主任郭亮、中国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信息部主任助理欧阳春晖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