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余杭区家纺企业高级研修班在东华大学举行
2019-08-01
分享至:

  7月7日—7月10日,杭州市余杭区家纺企业高级研修班在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举行。来自余杭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的领导、家纺行业的高级管理者等共计55名学员完成了培训课程学习,顺利结业。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陆忠平致欢迎辞,他介绍了东华大学的发展历程和继续教育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鼓励来自余杭区家纺行业的培训学员借助东华大学在纺织服装领域的优势,拓展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思路,激发内生动力,培育创新活力。同时也希望通过研修班的合作交流,校企双方能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

  杭州市余杭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鲍永华也发表讲话,他表示非常期待本次研修班的开办,对学员寄予厚望,希望借此培训契机,探索与东华大学更多的合作可能。

  为了保证课程的授课质量与针对性,我院充分了解余杭区家纺行业的特点与个性化需求,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围绕家纺行业国际形势、软装与空间设计、家纺功能整理新技术新发展、家纺生态染整技术、家纺行业国际流行趋势与区域特点、创意面料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设计,精心安排了此次研修班。研修班旨在为新经济形势下余杭区家纺行业管理人才提供高端化、系统化、可操作的实战解决方案。研修班学员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学习很有收获,对企业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尤其在企业的创新能力、技术改进和家纺行业新趋势方面拓宽了思路。

  (来源:东华大学)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