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坚定转型信心实现融合发展!滨州市长宇向东调研愉悦家纺
2020-04-15
分享至:

  4月11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愉悦家纺有限公司专题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宇向东先后来到如悦医疗科技公司、愉悦康复医院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企业情况介绍。他指出,愉悦家纺作为滨州市家纺产业的骨干企业,积极抢抓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推动医养健康等新兴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愉悦家纺牢固树立人民理念、大局意识、担当精神和人才观念,开足马力生产防疫物资,为滨州市乃至山东省、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愉悦家纺始终把企业发展与党中央和国务院要求、国家大局和社会责任紧密结合起来,坚定转型升级发展信心,围绕医养健康等新兴产业实现融合发展。要加快投资进度,强化要素支撑,争取早竣工、早投产,全力抢占市场先机。要强化科技创新驱动,充分发挥人才第一资源作用,用足用活国家政策,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宇向东强调,高新区和有关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锁定“7+3”重点攻坚任务,成立工作专班,加大支持力度,形成强大合力,把企业内生动力和政府服务推动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快速、健康和高质量发展。

  王进东参加活动。

  (来源:齐鲁壹点)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