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投资2.8亿元!海宁中国家纺城智慧物流园开工
2020-11-30
分享至:

  货畅其流,利无尽头。智慧物流串联着生产与消费,在市场经济中的地位越来越凸显。11月27日,海宁中国家纺城智慧物流园区暨家纺供应链创新基地项目举行开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杨峻、海宁市政协副主席史丹夫、海宁市许村镇党委书记杜莹池、海宁中国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晓红等出席开工仪式。

  海宁中国家纺城智慧物流园区暨家纺供应链创新基地项目位于海宁市许村镇,占地75亩,总投资约2.8亿元,项目建成后五年内,平台交易额突破15亿元,年提供就业机会累计超过1000人次。以“一平台、四中心”为主要建设内容,即家纺供应链云服务平台、供应链集成服务中心、智慧运力组织调度中心、智能仓储服务中心、智能配套服务中心。

  家纺产业的变革必须借助于现代智慧物流。随着许村家纺产业的不断转型升级,传统的物流服务越来越难以满足现代时尚产业规模化生产、柔性化制造。中国海宁家纺智慧物流园立足于海宁良好的家纺产业基础,以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家纺专业市场——“海宁中国家纺城”为依托,将更好地整合家纺行业资源、优化家纺产业供应链、提升家纺产业价值链、引导、支撑家纺企业可持续发展和家纺行业转型升级。

  据悉,该项目的顺利开工将为海宁家纺产业发展翻开崭新一页,不仅将弥补家纺产业升级支撑要素资源缺位,重塑许村及周边物流服务体系,推动家纺行业转型升级,也将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现代物流网建设的重要一环。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