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2021深圳国际家纺布艺展看点:1000+企业同场竞技,9大题材展馆跨界大融合
2021-03-09
分享至:

  1000+企业同场竞技,9大题材展馆跨界大融合,一起看中国软装巨展。

  3月7-10日,深圳家纺家居展&深圳创意设计周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隆重举办。本届展会总面积13万平方米,吸引了1000+企业同场竞技,涵盖9大题材展馆。

  高端墙材品牌云集

  本届展会高端墙材品牌云集,艾是、红旗、乾庄、柏克利、法帛、爱漫时、城市素颜、美间、领绣、紫荆花、红宝石、斯堪迪那、唯宝、蓝绣、绣工坊、格林馨语、摩登野兽、意盛豪庭、碧美……

  全球顶尖的布艺品牌和面料供应商同台争艳

  同时,来自全球顶尖的布艺品牌和面料供应商同台争艳。既包括源志诚、摩力克、一绣倾城、新华隆、欧博莱、美登斯、鑫亚伦、伊伊布舍、花无缺、特耐、和心、金佰利、民辉、新天、凯达、舒雅达等传统家纺行业领军品牌;也囊括了艾可、千百荟、嘉诚J&C、和之美、恒立、名锦、伦博、布朗斯、诺华、喜达屋、居莱、喜睿等备受设计师关注、聚焦工程设计的实力企业。

  集成化企业集体大亮相

  集成风潮席卷整个泛家居行业,大趋势之下,家纺软装企业纷纷开启集成化转型的探索,集成品牌成为本届展会的绝对主流。本届深圳家纺家居展也迎来史上规模最大、品类最全、颜值高能的家居集成化企业的集体亮相。

  包括城市之窗(展位号:2B13)、融峰国际家具(展位号:4C12)、伊伊布舍(展位号:1A27)、美登斯(展位号:1B06)、艾是(展位号:2C20)、法帛(展位号:2A17)、贝拉丽舍(展位号:2C25)……

  带来了涵盖家具、墙材、软装、面料、辅料、饰品各大版块的集成化模式,不同企业面对集成化有自己的实践与探索,演绎出不同的集成化发展思路。

  40+场论坛和讲座

  除了最新的软装行业动态,推陈出新的企业新模式、新产品,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深圳创意设计周同期举办40+场论坛和讲座。来自设计界、家居界、学术界、电商等领域的行业大咖及专业人士,围绕了集成化家居软装的未来之路做主题演讲与分享,与软装集成企业有机互动,提供不一样的视角和新的思路。

  (来源:中华网广东)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