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品牌家纺 > 正文 
 
  愉悦家纺 实现年销售收入45亿元
2018-01-19
分享至:

  从1月14日上午召开的愉悦家纺2017年度表彰暨2018年迎新大会上了解到,愉悦家纺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45亿元,各项指标再登新台阶。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劳建刚出席并致辞指出,在2017年全省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上,龚正省长对愉悦家纺创新转型发展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愉悦全体员工默默无闻的辛勤付出,离不开企业大刀阔斧的锐意改革,尤其是愉悦家纺科研、销售等各优秀团队迎难而上,敢闯敢干,做大做强了企业,为高新区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劳建刚强调,2018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全区创建国家高新区的决胜之年。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愉悦家纺发展壮大,希望愉悦家纺抢抓发展新机遇,瞄准发展新目标,以舍我其谁的勇气、追求卓越的豪情、奋勇争先的精神,把产业做的更优、市场做的更大、品牌做的更响、企业做的更强。据了解,2017年,面对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和纺织行业震荡下行的压力,愉悦家纺上下团结一致,负重奋进,创新发展,不断推动企业发展逆势上扬,全年实现销售收入45亿元,居家世博馆工业旅游项目惊艳开馆,健康产业、循环经济、柔性生产、悦麻服装产业等落地生根,推动“愉悦速度”向“愉悦质量”的重大转变。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