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品牌家纺 > 正文 
 
  雨兰商学院正式成立
2018-01-23
分享至:

  1月19日,雨兰家纺 “雨兰商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总部办公大楼一楼隆重举行,仪式现场由总经办宋传生先生主持。

  仪式伊始,公司总经理桂秋宇先生对“雨兰商学院”成立作寄托希望的讲话,并为“雨兰商学院”牌匾揭牌,他指出“雨兰商学院”不是走形式,这是真才实干,是公司软文化的重要体现。 公司副总经理桂榛先生在仪式上作重要致辞,他希望公司成为一个具有创新精神、学习氛围的团队,不管是50后、60后、70后、80后,都能善于学习、主动学习,跟上雨兰的发展,“雨兰商学院”的工作不是一个阶段工作,一时兴起的工作,而是一个长期工作,会一直坚持到底。

  随后,公司董事长桂秋宇先生、党总支书记贾南城同志为“雨兰商学院”剪彩。仪式现场,穿插了一个捐赠仪式,公司员工踊跃捐书,所捐的书类型都是有益于工作学习。最后,由“雨兰商学院”副院长兼执行黄晶晶女士简单介绍商学院架构、职责、培训体系、推进计划内容。

  “雨兰商学院”的创立,以挖掘员工的成就感、挖掘员工的潜能为愿景,以关注员工的心智和员工的梦想为己任,带动员工学习、帮助员工成长,提升雨兰团队领导力、执行力,与公司梦想、战略同步。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