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设计天地 > 正文 
 
  阳刚活力的儿童房 9款运动小子专属
2018-05-23
分享至:

  儿童房是家装中色彩最为活力,设计感最强的空间,几乎每个家庭都拥有一个个性专属的儿童房给可爱的他。小编这次带来的是运动型的男孩儿童房,给酷爱运动的他一个活泼光光的活力居室。

 

  深棕色与绿色的搭配,兼具沉稳与活力,圆球形状的抱枕这样的创意小用品让孩子的房间里趣味无穷。墙柜的简约设计和金属支架,简单蕴含现代的轻奢简约。

 

  浅蓝色的基调明快、落地窗户后透明的玻璃让这一房间很是通透,对于喜欢航天或是飞机的小天才来说,把飞机元素巧妙的运用在房间内很是合适。

 

  蓝色森林的畅想活力对于好动又亲近自然的孩子来说,既能满足他的想象力,温和的沉色系在睡眠前也不会刺激视觉。

 

  蓝与白的搭配在色系上营造出清新活力的美式风情,大面积的采光给儿童房健康的亮度自然的风景,形式各异的小飞机满足他对天马行空的想象。

 

  明亮的黄色总是给人亮丽而欢快的感觉,装修时将墙柜之间作为床的位置,打破常规省去床头板的设计,换成活力又个性的墙面。

 

  活力的红色让运动小子更有激情,足球元素的添加一定让喜欢足球的宝贝欣喜若狂,卡通画的装饰让房间充满了小小少年的可爱。

 

  一上一下的双人儿童房设计,节省空间,让成长不孤单,随意的架子鼓和玩具让两个小朋友的生活多了一些色彩乐趣。墙面的运动风格让人不禁活力满格。

(来源:和家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