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国际品牌 > 正文 
 
  卡尔迈耶将举办高科技机器技术展
2017-05-13
分享至:

  本报讯卡尔迈耶集团将于7月初在集团总部奥博茨豪森面向客户和商业合作伙伴举办一场高科技机器技术展,展示该公司在各领域最新一代的机型。

  卡尔迈耶经编机领域的展机包括一台工作幅宽为210英寸的HKS3-M经编机、一台崭新的贾卡拉舍尔经编机MJ52/1S和一台RD7EN经编机。届时将现场生产用于外衣和运动服的功能性时尚面料。此外,访客们还能欣赏到最新研发的产品,为最近流行的运动休闲风和鞋面料开发汲取新的灵感。

  在产业用纺织品领域,卡尔迈耶将展示一台带铺纬机构的高性能经编机WEFTRONICIIHKS。该机纬纱与线圈横列相对应,能高效生产精细的服装衬里面料。在生产玻纤等复合材料时,幅宽100英寸的COPMAX4多轴向经编机和UD700展纤装置提供了最高效的技术方案。

  此外,将同期展示的PROSIZE浆纱机能最大化地提高织造效率,尽可能地节约浆液;MULTI-MATIC整经机的杰出性能包括样品整经和短经纱整经时的高度灵活性。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