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日本迈耶研发中心开放仪式展示创新产品
2017-04-20
分享至:

  本报讯作为卡尔迈耶集团80周年庆典的活动之一,日本迈耶公司近日举办了一期室内展,展示了一系列新研发成果。此次室内展也是日本迈耶研发中心的开放仪式。

  卡尔迈耶在日本成立的研发中心是该公司在日本福井投资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从2014年到2016年间在日本分公司建立研发中心,专注于双针床经编机以及纺织创新产品的研发。双针床拉舍尔经编机成为此次技术展示的焦点。展出的一款无缝面料经编机是生产运动服和外衣面料的理想机型,拥有强大的提花能力。HKS4-MEL经编机在运行的时候也吸引了大量的关注。这款高速特里科经编机现场生产用于服装的彩色面料,不需要停车就能更换花型,运行速度高达2100转/分钟,不仅高速而且拥有极高的精确度。此外,还展示了一台DSOPTO整经机。这款直接整经机生产的花式盘头(SWBs)使得HKS4-MEL可以充分展现其潜能。DSOPTO在分条整经模式下可以高效生产色纱盘头以及用于打样的较短整经长度的盘头。这款混合型整经机也可以作为直接整经机高速运转。

  来源:纤动资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