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国际品牌 > 正文 
 
  毛巾品牌 Aquis 旨在颠覆传统护发理念
2017-10-16
分享至:

  风险投资基金 Guthy Renker Ventures 宣布投资创新型干发毛巾品牌 Aquis。此前,Aquis已经完成了 4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该公司在过去 18个月的努力为其未来的扩张打好了基础。Aquis 出售的毛巾拥有 Aquitex 专利干燥技术,能够快速将水分从头发中分离的同时,减少头发损伤和毛刺。

  在得到 Guthy Renker Ventures 的投资后,Aquis计划开发出一款全新的护发系统。联合首席执行官 Britta Cox 和 Suveen Sahib 夫妇已经敲定了大部分的细节,这款护发系统与人们传统的习惯有一些区别,是旨在替代传统洗发水和护发素的全新头发洗护体系。他们说道:“现在头发护理的步骤太多了,人们希望能够更快、更简单并且可持续地护发。”

  喜爱波浪发型的 Britta Cox 曾从事体育行业,那时的她几乎没有时间在匆忙洗完头后等待头发自然风干,长期使用吹风机、造型产品等让她的发质受到了损伤。头发带来的困扰启发 Britta Cox 创立了 AQUIS,以制作一款能够对女性生活有积极贡献的优质产品。直到现在,AQUIS都依然只通过口碑传播,这种方式让AQUIS卖出了超过一百万条头发专用毛巾。

  Aquis 的全套产品系统(包括毛巾)的目的就是保护头发健康,减少对头发的损害,同时节约护理时间。Aquis的毛巾(款式包括头巾和普通的毛巾)价格在 30-45美元之间,在 Sephora,Ulta Beauty,the Hut Group,Nordstrom,Urban Outfitters,Anthropologie,Free People,Mecca,Joyce Beauty,Lane Crawford,QVC,Glamsquad 和 Violet Grey 等美妆和时尚零售商处销售,也面向国际市场。

  业内人士估计,2017 年Aquis的销售额约为 500万美元,不过明年这一数字有望蹿升至 2500-3000万美元。

  Sahib 说道:“向人们普及我们的护发观念是产品的关键,而 Guthy 能够提供这方面的专业知识,并有效地向人们传达。”

  Guthy Renker 首席执行官 Richard Odum 表示:“Guthy Renker 目前的重点就是将投资扩大到全新的美容类别,紧跟消费趋势。 Aquis对质量的重视是他们成功的关键,同时将受益于 Guthy Renker 在电子商务,电视,零售和家庭购物等直销渠道中关于营销的专业知识。” 

  Aquis 组建了一个全新的董事会,包括来自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洁面系统的 Dr. Robb Akridge 以及个人投资者 Blythe Jack。该公司最近还雇佣了来自 Sephora 的 Jenna Melendez,他将负责该公司的数字营销。Cox表示,Aquis 还在寻找一个零售合作伙伴。

  Guthy Renker 一直在投资和建设新兴美容公司。2016年,该公司将 Proactiv 出售给了雀巢皮肤保健品公司以及将 It Cosmetics 以 1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欧莱雅。目前 Guthy Renker 附属公司推出的的品牌包括卷发产品公司 Volaire 以及皮肤护理公司 Polished by Dr. Lancer。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