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国际品牌 > 正文 
 
  Gerber推出”微型工厂”以加速成衣生产
2019-01-10
分享至:

  美国成衣技术产品供应商格柏科技(Gerber Technology)推出一个旨在协助制造商能够在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和期望的环境中加速按需(on-demand)生产的“微型工厂”(micro-factory),它认为该等技术至关重要。

  FashionTech Platform 1.0包括了软体、设备和谘询等功能,该平台建立了一个可激励採购的时尚模组,并附有数位整合的电子商务,以及从设计、列印、裁剪到缝合作业的微型工厂。

  Gerber声称,该平台可“消除高成本库存并重新定义即时制造”,这意味着生产可随着需求的波动而调整,允许以更高效率的方式来生产产品,并以原来的零售价出售,不须提供大幅折扣促销。

  FashionTech Platform 1.0包括由Avametric开发的电子商务虚拟试穿应用程式,以及Gerber的数位解决方案的全套工具,包括YuniquePLM的最新设计软体版本,它是一个以云端为基础的产品生命週期管理软体,以及AccuMark 打版系统,包括图案设计、分级、马克排版和生产规划软体以及AccuMark 3D可视化技术。

  数据可直接传输到微型工厂的生产线环境,AccuMark将系统优化排好的马克档案,以数位印表机进行列印,并使用CountourVision系统将布料持续送入Gerbercutter Z1裁剪机中。并按照服装整理程序上的要求,将机器人及精实生产缝合作业系统加以整合及佈署在生产线上。

  Gerber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Karsten Newbury表示:“我们的生态系统、员工的专业以及我们技术取得了最新进展,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了价值,实现因需求产生的微型工厂有无数好处”。“透过结合速度及效率的生产流程,以数位化方式整合设计可有效地实现此概念,您需要一个强大的知识库和产品”。

  专精于大规模客制化成衣公司onPoint Manufacturing(OPM),已成为首家採用该项技术的公司,总裁J. Kirby Best提到:“我们不断改进大规模客制化的生产方法,我们相信Gerber的全套软体和自动裁剪系统将帮助于我们大大地提高生产速度和效率”。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