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国际品牌 > 正文 
 
  Levi Strauss开发「棉+大麻混纺」牛仔布
2019-04-25
分享至:

 

 

  美国牛仔裤制造商Levi Strauss推出了其最新的负责任产品胶囊系列,这一次採用了新型”棉麻”牛仔布,标志着在创造更具永续性的牛仔布行业又向前迈出一步。

  运用Levi’s的Wellthread方法,努力以更永续方式生产牛仔布-以及其系列伙伴加州冲浪潮牌Outerknown的永续设计理念,春夏系列采用以大麻材料装成新牛仔布混纺布料,经过改造后感觉就像棉花一样。

  该公司表示,大麻来源于一种雨水灌溉的大麻作物,从而减少纤维种植用水约 30%。儘管有助环境保护效益,大麻的粗糙感使其无法在成衣行业得到广泛採用。

  然而现在,美国牛仔巨人的纤维技术专家正在採用一种开发的流程,将大麻软化,其手几乎与棉花无法区分。

  Levi Strauss & Co.产品创新副总裁Paul Dillinger说:”我们知道大麻对环境有益,但总是觉得它很粗糙。这是我们第一次为消费者提供感觉像棉花一样好,甚至更好棉麻大麻产品”。

  该系列中的服装包括牛仔裤和牛仔夹克,採用70/30的棉-棉混麻製成。大麻来自雨水灌溉的大麻作物,从而减少纤维种植用水约30%。

  该系列的单纤维(男式)短裤,由完全可回收的尼龙製成,其材料-织法、孔眼、芯和缝制也由尼龙製成,可以回收再制成其他尼龙服装。

  Levi’s的Wellthread X Outerknown系统还包括一件由再生牛仔裤制的T恤和一件用棉麻混纺制成的西部牛仔衬衫。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