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匈牙利消费者在亚洲网站采购比重攀升
2013-02-04
分享至:

    网上银行服务商PayPal日前对匈牙利网购消费者的调查显示,匈牙利消费者在线购物和该地区其他国家一样,都强调价格和便利性。为了寻求物美价廉的产品,消费者更青睐通过亚洲网站购物。

    PayPal地区执行长达米恩指出,该项研究得出两个主要结论:首先是低价格商品的交易日益增加,其次是在亚洲网站的采购增长。达米恩补充说道,这些国际性的采购扩张表明消费者对在线购物信心增强,他们已将在线购物视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其中,亚洲网站在匈牙利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提升。在各产品类别中,匈牙利消费者网上购物的商品每4件就有1件是从亚洲采购。

    根据研究的结果,大部分的匈牙利消费者在网上购买的商品类别及比重,依次为电子设备(26%)、软件(15%)、服装服饰(12%)、首饰(9%)、香水及化妆品(5%)。根据匈牙利eNet资料,2012年匈牙利网购金额已达1770亿福林(约88.5亿美元),较2011年增长将近14%。(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