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网曝西班牙新款战袍 疑似2014世界杯专用服(组图)
2013-10-14
分享至:

 

疑似2014年世界杯西班牙比赛用服

 

2010年南非世界杯西班牙队服

  巴西世界杯还有大半年才正式开战,不过在互联网上,已经有“疑似”西班牙国家队世界杯参赛专用服装在广为流传。

  在这张来源于互联网的照片中,西班牙第一(主场)队服依然为传统的红黄配色:球衣主色调为深红色,领口为尖领,双肩上则是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体育用品公司经典的黄色“三道杠”。在领口下方是阿迪达斯公司的商标,商标两侧则分别为西班牙足协标志和世界杯的徽章;而在西班牙足协标志的上方,设计有一颗五角星,它代表着斗牛士已经夺得过一次世界杯冠军。第二(客场)队服,则为黑黄配色,在设计方面与第一比赛用服并无不同。

  与2010年南非世界杯西班牙国家队的队服相比,这张在互联网上流传的“疑似”2014世界杯比赛用服,在领口、短袖等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最为重要的是,2010版西班牙队服胸前的足协标志,底色为暗色调,而“疑似”2014版世界杯队服胸前的足协标志,则为红黄配色,底色也为红色。(腾讯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