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秘鲁当地制鞋业有意申请对我鞋产品发起反倾销调查
2013-11-02
分享至:

  据秘鲁《经营报》报道,特鲁西约市(Trujillo)制鞋企业协会(Provenir)主席威尔弗莱多·加西亚(Alfredo Garcia)称,当地鞋业生产商以前每月平均生产2400双,但最近只能生产720双至1200双。该协会其他代表认为,中国向当地出口的鞋产品低价报关、倾销出售且政府采购不足,1至9月该协会会员的鞋产品销量已经下降了50%。

  威尔弗莱多还表示,该协会将向秘反倾销调查机构INDECOPI申请对来自中国的鞋产品启动反倾销调查,就像利马市服装批发市场GAMARRA抗议来自中国的服装产品一样。该协会有可能得到秘生产部的支持,因为该部已于三周前向其索要有关中国鞋产品冲击当地市场的信息。(商务部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