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俄罗斯等国家对毛皮服装试行标识协定
2016-08-17
分享至:

  据俄新社消息,欧亚经济委员会贸易委员尼基申娜称,俄罗斯等欧亚经济联盟所有成员国已批准对毛皮服装试行标识的协定,该协定从8月12日生效。没有粘贴电子标签的非人造毛皮服装在联盟境内禁止购买、储存、使用、运输和销售。

  比如,进入俄罗斯市场后的毛皮制品,国家税务警察会进行抽查,对于没有配挂电子标识的毛皮制品给予没收,甚至强制关闭其在俄店铺。同时,俄罗斯消费者也会通过手机软件,进行扫描。发现相关问题,可以向有关部门举报。另外,电子标识是由俄罗斯毛皮进口商购买,中国毛皮加工企业只是负责将电子标识缝制在相关的毛皮制品上,不负责标识的购买。

  有专家估计,目前在欧亚经济联盟国家市场中,70%至85%的毛皮服装没有缴纳海关税费走私进口,或者在联盟境内地下工厂生产制作,没有缴纳相应的国内税。

  (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