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日本东丽5种产品通过JAXA品牌认证
2017-04-29
分享至:

  2017年4月24日,日本东丽公司发布消息称,东丽公司5种聚酯纤维、尼龙面料的超强性能再次获得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所(JAXA)的高度评价,并通过JAXA创立的JAXACOSMODE品牌认证。
  此次通过JAXACOSMODE品牌认证的5种材料分别是具有极高舒适伸展性能的PRIMEFLEX®、强力吸汗速干的FIELDSENSOR®、耐脏易清洁的TECHNOCLEAN®、具有防静电功能的SUPERPAREL®以及带超高导电性能的纤维材料LUANA®。这些材料改善了航空舱内宇航员们着装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受到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的高度评价。此次通过JAXACOSMODE品牌的认证,无疑将再次推动航空技术民用化的进程。东丽公司表示,今后采用这5种材料生产的商品将会附上JAXACOSMODE的标签,也会在店铺介绍中详细标识出来。东丽公司预计此类商品2017年销售额为1.2亿日元,2020年计划达到3.5亿日元。
  据悉,JAXACOSMODE是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与民间拥有尖端技术的企业合作开发的商品品牌,2008年由JAXA创立,旨在在日常生活中向人们传达宇宙与天空的魅力。东丽早在2012年就与JAXA合作开发出具有除臭功能的新面料MONSIEUR—ON®,也已获得JAXACOSMODE品牌认证。东丽意欲在长期经营目标“AP-GrowthTORAY2020”中,进一步树立世界尖端材料厂商形象,利用高分子化学、有机合成化学等领域的核心技术加速开发超高性能的尖端新材料。

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