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亚马逊收购卖家库存 拓展长尾商品是目的
2017-07-22
分享至:

  7月21日消息,今天,外媒指出亚马逊FBA(Fulfillment by Amazon)已经通知成千上万的美国卖家,将以全零售价去购买这些卖家库存,借此拓展自己的产品目录。

  据亚马逊FBA团队发送给卖家的邮件中国显示,全价收购第三方卖家的产品后,亚马逊将这些产品销售给全球消费者。该新计划正在推出。

  “在一定时间内,这个计划并不会有额外的费用。亚马逊将以卖家当地市场报价价格来购买库存。”该电子邮件中说道。

  据外媒消息,新计划也会在欧洲甚至其他地区推出,这计划或许为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为建立一个完整的产品目录所进行的最新举措,即使亚马逊不能在相关产品中赚多少钱。“明显,在部分制造商拒绝通过亚马逊分销产品后,亚马逊正接近这些第三方商户。”外媒评论道。

  如此说来,亚马逊此举更多像是在通过购买意向更细分的产品拓展自己目录,来实现更长尾的商品库。

  对此,有业内人士也评论道,对于一个第三方平台来说,因为没有自主采购策略,所以上面卖家卖上面平台就只能提供什么样的产品,是价格导向的。而亚马逊加大自主采购策略,对延续力很强的长尾商品,做存货自营销售,满足消费者更垂直的需求,借此获取更加专业的用户。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