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BRM将在CAMX上展示全新的3D编织复合材料
2018-10-16
分享至:

  Ribbon Mills(BRM)是设计,开发和制造高度专业化工程织物的行业领导者,将于下周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举行的CAMX 2018上展示其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BRM专家将随时讨论该公司的3D编织接头,热保护系统(TPS)和其他3D结构。

  BRM使用3D连续编织来创建新的关节结构并改善现有的关节。BRM的3D编织接头提供强度,耐用性和结构完整性的最佳组合,有“Pi - π”,双“T”,“H”和其他复杂的网状形状。

  BRM的3D编织接头旨在降低重量和成本,同时不会牺牲完整性和性能。“由于3D编织的性质,强度和支撑在所有三个维度上都被转换,因此使得连接能够增强沿着连接在一起的子结构的负载路径的强度。这些用于连接的3D编织形状可以根据结构本身的结构以及连接的子组件进行定制,“该公司解释说。

  BRM的3D编织复合材料在航空隔热罩应用中尤其成功,例如热保护系统。“这些系统是关键任务组件,特别是在太空探索车辆中,3D编织复合材料可降低重量和成本,同时在TPS系统中保持卓越的性能。改变纱线类型,密度,厚度和宽度以及树脂类型的能力使BRM能够创建完全可定制的TPS,以满足每个特定任务或应用的需求,“该公司继续说道。

  “与TPS系统一样,3D编织部件也可以很好地用作飞机中的发动机部件。用3D编织碳纤维复合材料取代传统的钛合金发动机部件,可以减轻重量,从而降低生命周期成本,同时满足严格的制造和使用要求。“

  凭借95年以上的纺织制造经验,BRM在迎接新的先进设计挑战方面赢得了声誉。该公司从事航空航天,国防,医疗,安全,汽车,商业和工业应用,提供技术知识,广泛的编织能力和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

(来源:中国玻璃纤维复合材料信息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