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法国华人服装业总商会举行“玫瑰香”晚会喜庆女神节
2019-03-15
分享至:

  3月12日晚,法国华人服装业总商会在花香满溢的巴黎华天大酒店举行“玫瑰香”晚会喜庆女神节。

  法国华人服装业总商会会长黄国斌代表协会兄弟们向姐妹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和谢意。他说,女性平凡而伟大,女人用美丽的容颜装点着这个世界,用慈爱之心温暖着这个世界,用勤勉坚韧之风改变着这个世界。

  黄国斌表示,协会所取得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姐妹的辛勤努力与付出,大家是法国华人服装业总商会成长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妇女能顶半边天,这对于法国华人服装业总商会的姐妹们来说,更胜于此!姐妹们在各自的生意上亲力亲为,不仅在家相夫教子,在外事业有成,同时也大力支持会长团的会务工作,为协会的发展壮大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

  他坚信,法国华人服装业总商会秀外慧中的姐妹们在今后的事业和生活中,必将更加出色地发挥自身优势,为更加美好的生活和服装行业再添光彩!

  法国华人服装业总商会妇女主任徐琍红致辞说,在这个充满玫瑰花香的夜晚,服装会的女神和女神粉丝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女性的节日,她祝愿服装会的女神们健康快乐、事业进步,子女成才、幸福美满!

  徐琍红表示,法国华人服装业总商会的女性有坚韧不拔的意志和艰苦创业的精神,秉承相夫教子、尊老敬老的的传统,为事业的发展、家庭的和睦、子女的成长,贡献了全部的身心。姐妹们是旅法侨界自尊、自立、自强的女性典范!

  徐琍红希望,姐妹们在扮演好生活的角色外,也要学会关爱自己、呵护自己、愉悦自己,和朋友闺蜜互相扶持,在岁月中沉淀美好,遇见更好的自己,让生活更加幸福圆满!她祝愿,法国华人服装业商会在新的一年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随后,黄国斌会长与第一副会长金少杰等协会骨干成员向协会女神们送上火红的玫瑰,祝愿女神们美颜永驻,幸福快乐。

  在玫瑰飘香的晚会上,法国华人服装业总商会的兄弟姐妹载歌载舞,举杯欢庆女神节。

  据了解,法国华人服装业总商会成立于1999年,是华人在法成立的第一个行业协会。黄国斌会长自2018年上任以来,曾率领协会访问团回国走访国内各级侨务部门,考察各地商机,希望实现会员企业转型发展,合作共赢。

  法国华人服装业总商会在黄国斌会长的领导下,积极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构建和谐侨社,推动中外文化交流互鉴,为中法友好和各领域交流合作搭建桥梁。协会会员不仅积极融入法国当地社会,参与侨界的各项活动,也为祖国侨爱工程和慈善事业建设做出了贡献。

  玫瑰飘香,法国华人服装业总商会在花香的季节扬帆起航,为中法及中欧友好与各领域交流贡献新的力量。

 

    (来源:环球时报欧洲版)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