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印度决定对纺织品服装出口退税
2019-03-21
分享至:

  3月初,印度内阁决定对服装和制成品(如毛巾、床单、毯子和窗帘)执行地方和和中央的退税计划。印度纺织业预计,随着政府延长对服装和化装商品的出口退税,纺织业将增加出口。

  印度棉纺织品出口促进委员会主席KV Srinivasan说,退税将提高制成品出口市场的竞争力。与竞争国家相比,来自印度的制成品,特别是家用纺织品的出口,由于进口关税高,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他补充说,该计划将大大有助于出口商克服这一劣势,增加出口。他敦促政府在退税计划下也包括纱线和织物,因为这些附加值产品也面临着沉重的税收负担。

  韦尔斯金集团主席兼阿索卡姆公司总裁BK Goenka说,退税将使纺织品出口达到与其他国家相当的等级。他表示,提高服装和化妆品退税的决定,将刺激这些行业,印度纺织品出口总额占印度出口总额的55%。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